个人作品集2

大二主要的课程有设计构成,设计素描。

我喜欢在闲暇时画画,不管走到哪里,一有时间我就画,画过服饰精美的少数民族,还有坐在小板凳上卖菜的菜贩;西江千户苗寨的风雨楼是很美的,坐在溪水边速写会让我心静,无杂念。做设计也是一样,心里没有杂念的时候做一个项目,很纯粹、细腻。

下面是个人的设计构成和产品作品。

设计构成:

作品三:下面是我分析了现有的产品做的情感化改良设计。夜晚起夜的人,会遇到这些问题,撞墙,撞玻璃门,那是因为晚上很黑。于是我有了作品三:

作品四:一个照顾你健康的体重秤


谢谢!
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钰-作品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